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济南宝马3系现车销售 到店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从宝马济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马3系店内现车销售中,价格方面有优惠,但需到店详谈。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
宝马3系 28.3万-49.5万 到店有优惠

宝马3系高性能版
官方价格:38.9万-72.5万元  经销商报价:29.5-72.5万元 进口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定位于高档运动轿车的BMW 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设计。它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卓越的装备,以及BMW历来卓越的操控性能都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

  宝马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另一特点是车身长度虽为4531mm米,但其2760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另外,长轴距还可加大转弯时的控制力,高速驾驶更安全。另外,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

  厂商为宝马3系车型提供了2年无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宝马3系日常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这个小保养的费用大概需要820元,每行驶6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大保养的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相对来讲这款车与同价位车型相比较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