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沃尔沃S40福州最高现金优惠2万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02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S40 2.0L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23.8万-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39.8万元 S4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沃尔沃将S40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但从动力上并不占优,于是沃尔沃为S40推出了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的版本,并命名为T5 R-Design。目前购买S40 T5 R-Design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S40其它车款也有部分现车可提,但没有现金优惠。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车源情况
2.0 手动基本型 23.80 23.80 暂无 部分现车
2.0 自动智尚版 25.30 25.30 暂无 需预定
2.0 自动智雅版 26.80 26.80 暂无 需预定
2.5 T5R-Design 37.80 35.80 2万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2010-04-12

  尽管长安沃尔沃将宝马3系和奥迪A4视作S40的最大竞争对手,然而S40毕竟是一款与福克斯同平台的紧凑型轿车,与3系和A4L等车型来比的话空间并不占便宜。实际在在细分市场上,S40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只有一汽大众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它有间接竞争关系。不过S40在同级车中拥有绝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作为一款前驱车,S40的操控也还是可圈可点的。

  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两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1500元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三清等。保险方面,S40根据车款的不同费用也有所差异,平均下来第一年全险费用为8000元左右。同时,商家与多家银行合作,可提供购车贷款服务。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