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深圳优惠 全包只需9.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4:5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记者从深圳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最近两个月的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明显的价格变动。据销售员透露,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依然维持原有的优惠幅度,包牌价最优惠幅度达20000元,包牌价最低售价仅9.08万元,可谓国民车的最佳选择。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33002601

  比亚迪F6以其优雅的外形、精致的内饰、超强的动力、绝佳的操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U形前脸设计中庸大气,成熟稳重;车内装饰多采用真皮质感材质,各部位真皮的缝制、部件的接缝,无处不显示出精致的做工;拥有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搭载全新科技的BYD483QB发动机和三菱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广本第七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只是在中控面板布局上做了调整,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多功能豪华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给驾驶者带来超越想象的驾驶体验。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