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Hans Adlkofer:电动汽车要考虑用户的想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谢谢韦睿先生。还需要方便性,包括经济进一步的改善。当然,也是呼吁标准的国际化,以及与整个社会的协调发展。谢谢韦睿先生。中国有一句古话,春江水暖鸭先知。电动汽车到底离我们多远?零部件企业更有发言权。感知更准确。接下来请两位来自于零部件企业的领导。首先请英飞凌的Hans Adlkofer。

英飞凌Hans Adlkofer英飞凌Hans Adlkofer

  Hans Adlkofer:人们要买电动汽车后面有什么驱动力?希望把社会转变成更加有效的社会。所以,购买汽车的时候要买汽车的功能还是产品?这个是大家需要考虑的问题。并且,我们希望可以安全的驾驶,这个也是一个需求。对于电动汽车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看这一页,我们已经好几次提到了。我们要看到一个整体的观念,而不是看电动汽车。我们要看电从哪里发出来?电怎么分配?怎么让电动汽车充上电?如果不能够看到电动系统当中的所有部分,就不能够推。那么,之前已经提到了,如果没有办法解决这样的一个问题,大家是不能够接受的。因为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要买车,如果客户不愿意接受。就是因为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了,充电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太多了,我们以前已经说到了,我们必须解决很多的问题,所以这里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在系统当中得到解决。看一下系统当中就是高功率的半导体的行业。首先,我们要从用户的角度来说进行优化,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在这个行业当中取得更好的发展。这里说了家庭使用普遍乘用车,他们希望廉价的,安全的,并且今天的车是希望智能的。因为这些人是驾驶汽车,他们就会考虑到为什么某一个品牌的汽车比另外一个更成功。并不是说电池更好,而是因为有吸引力,而且很智能。必须把所有的这些都是带到使用的电动车还有电动汽车当中,这个就是我们目标。我们看到有很多的标准帮助电池的使用,另外一个方面,我们有不同种类的汽车,还有不同的应用类型。所以,在未来几年以内,我们也是会有不同的技术发展,包括混合式,不同式的这种混合式。还有起用电池的,还有插电式。这些都是不同的解决方案。但是,不能说这个是好的那个是坏的。这些技术都是有自己应用的优势,他能够吸引一部分用户有一部分的应用趋势。如果自己看一下这些整车厂,他们应该努力能够为当地市场找到解决方案。宝马之前说的很好,特斯拉也是在紧密的合作。看看他们是如何推动这样的一个有竞争性产品,对于中国的电动汽车产业也是一样。对于中国的用户来说,它可以说跟其他的国家用户考虑的问题是一样的。谢谢。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