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7折秒杀陆风X5 1元秒杀海马S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11:5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秒杀7折陆风X5-6MT 创领版

  秒杀时间:111111:00

  秒杀车价格:81060

  秒杀车介绍:陆风X5是一款以动力性能著称的紧凑型SUV,也是国内最早搭载2.0T发动机的自主品牌SUV 。本次秒杀的陆风X5-6MT 创领版是2013款车型中的顶配车,指导价为11.58万元,配备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等安全及舒适性配置。

  秒杀“净利润”:作为2013款陆风X5的顶配车型,创领版的终端售价一直比较坚挺。今年9月陆风X5 8AT车型上市后,陆风X5在部分地区开始出现0.1-0.3万元的优惠,在大部分地区很难以低于11万元的价格提车。这次的秒杀活动,为那些看好X5手动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抓住幸运的机会。

  秒杀1元海马S7  2.0L手动智尚版

  秒杀时间:111113:00

  秒杀车价格:1

  秒杀车介绍:作为海马骑士的换代车型,海马S7在配置及外观设计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S7的车身尺寸小有优势,动力及做工均处于同级别车型主流水平。参与秒杀的2.0L手动智尚版是海马S7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10.68万元,配备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级别入门版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秒杀“净利润”:近半年来,海马S7的销量和优惠幅度都比较稳定,从2014年年初至今全国终端市场最高优惠金额一直在0.1-0.5万元之间徘徊。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