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1元秒杀英致G3 5折秒杀标致30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11:5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秒杀5/1元英致G3 1.5L手动致雅型

  秒杀时间:11712:00(5折),111012:00(5折),111112:00(1元)

  秒杀车价格:31450/1

  秒杀车介绍:作为英致旗下的首款家用车型,G3定位为小型SUV,虽然没有强大的产品体系,但这款车并没有后来者生硬的外观设计或是不入流的动力总成。从该车的造车品质上看与那些在家用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自主品牌并无差异,在空间、操控及性价比方面都有一定的亮点。本次活动的秒杀车型1.5L手动致雅型是全系四款车型中的中低配车型,指导价为6.29万元。该车拥有与顶配车完全一致的安全及操控配置,配备后倒车雷达、后排座椅放倒、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配置。

  秒杀“净利润”:英致G3上市不足三月,目前终端市场还没有现金优惠,据悉英致G3的两款CVT车型将于今年上市。作为旗下首款家用车,英致G3担负着品牌进军家用车市场的使命,为了保证品牌价值,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大幅度的优惠出现。本次英致G3共提供三台秒杀车,能够在11月11日12:00秒中1元车的消费者绝对是幸运者中的幸运者。

  秒杀5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

  秒杀时间:11910:00

  秒杀车价格:47350

  秒杀车介绍:标致301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法系紧凑型家用轿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十分相似,相对成熟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降低了购车成本。本次活动的秒杀车型1.6L自动舒适版是标致301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指导价为9.47万元,配备发动机电子防盗、ABS抱死制动分配系统、刹车辅助、前雾灯等基本配置。

  秒杀“净利润”:作为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产品,标致301近半年的月均销量为6608台,是标致旗下除308外,最热销的紧凑型车。该车在全国终端市场的最高优惠金额约为0.7-1万元。随着金九银十逐渐接近尾声,近期标致301的优惠幅度可能会随着竞争车型优惠幅度的降低而逐渐缩水。准备入手301的网友来碰碰运气吧。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关注标致30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