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Rebecca:电动车未来也会根据需求有不同划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15:59  新浪汽车   字号:

  Rebecca:大家好,我是Rebecca,这里是未来新声场,让我们i上未来!

  新浪汽车:Rebecca您好,试驾完i8之后,感觉怎么样?

  Rebecca:这个车给我的感觉非常的棒,超过我的预期其实,它的加速的速度和刹车的距离已经超过了当初我对它的一个期待。

新浪汽车:超出您之前的期待?

Rebecca:对。

新浪汽车:让您给这个车打一个分的话,1分最低,5分最高,外形方面您可以打几分?

Rebecca:5分。

精修礼仪专家 Rebecca精修礼仪专家 Rebecca

  新浪汽车:外形是5分。

  Rebecca:对。

  新浪汽车:动力呢?

  Rebecca:5分。

  新浪汽车:操控方面可以打几分?

  Rebecca:5分。

  新浪汽车:都是5分。

  Rebecca:对,它应该是我开过的电动车里面最棒的。

  新浪汽车:如果让您谈一谈电动车未来的发展前景,您会怎么看?

  Rebecca:我觉得这是未来的一个大方向吧,汽油因为能源的问题越来越少嘛,然后电动车应该是未来的一个大方向,(电动车的发展)和汽油车 的发展应该是一样的,慢慢会出现各种不同功能的,满足不同需求的,比如说有日常的(代步车),有跑车,有出去游玩的,有各种样子的这种汽车!这跟汽油车是 一样的。

  新浪汽车:之前咱们沟通的时候,您也提到对这个车的舒适性还是比较关注的,这款车的舒适性的评价?

  Rebecca:非常好,虽然是一个跑车,就是坐在里面它是有跑车的感觉,同时它还很适合日常使用。

  新浪汽车:今天咱们的活动是关于未来汽车的,未来新声场,那么让您评价一下未来的汽车的话,它可能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Rebecca:应该会更智能化吧,就是更加让人感觉到人车合一的这种感觉,你心动念的时候,这个车就会做出相应的动作,人的想法和车的行动应该是非常紧密贴合的。

  新浪汽车:这款车您有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哪些地方需要有进一步的改进?您觉得?

  Rebecca:暂时没有,因为我们试驾的时间不是很长,开的不够过瘾,然后暂时没有发现任何的缺点。

  新浪汽车:您也是一位时尚人士,对时尚潮流也是很有研究的。就是从时尚角度来评价一下这款车的话,您会怎么评价?

  Rebecca:非常时尚,非常有未来感,然后很酷。

  新浪汽车:科技跟时尚结合?

  Rebecca:我觉得它挺优雅的,因为我是天秤座嘛,我比较喜欢优雅的东西,然后我觉得这个蛮符合我的审美的。

精修礼仪专家 Rebecca精修礼仪专家 Rebecca

  新浪汽车:刚刚试驾了i3,您的驾驶感受怎么样?

  Rebecca:觉得i3跟传统型的这种宝马车的感觉,驾驶感觉差不多。

  新浪汽车:差不多?

  Rebecca:因为驾驶的时间比较短吧,所以我没有感觉到特别大的不同,因为宝马一直在性能、舒适方面我觉得都还可以,所以就是给我感觉可能就是动力的不同吧,感觉跟驾驶我自己其他的宝马的车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它的车的内饰比现在的宝马车要更好看一些。然后用了一些比较特别的材料,然后 那个桉木,那个挺特别的。

  新浪汽车:这款车有没有超出您预期的地方?

  Rebecca:老实说没有,跟我的期望比可能还稍微低一点,因为我觉得他叫i3嘛,还有就是因为我刚才驾驶了i8,所以我对i3的期待其实可能还比现在就是试驾真正要高一点,因为我觉得它要比传统的宝马可能在什么方面要更好一些,但是目前我还没有体验到。

  新浪汽车:就是之前的预期还是比较高。

  Rebecca:对,然后它最特别的就是那个档位在手上不在旁边,然后就是对你的驾驶习惯就是有一点不太适应。

  新浪汽车:咱们还是对这个进行一个打分,1分最低5分最高,他这款车的话就是操控您打几分?

  Rebecca:在电动车里面吗?

  新浪汽车:对,电动车。

  Rebecca:4分吧。

  新浪汽车:打4分?

  Rebecca:恩。

  新浪汽车:然后舒适性您可以打几分?

  Rebecca:我觉得5分吧。

  新浪汽车:舒适性可以打5分?

  Rebecca:恩。

  新浪汽车:它的安全性您有没有什么体验?

  Rebecca:应该也还不错,刚才我们在实况的路上开了一会,然后觉得避让、刹车都挺不错的。

  新浪汽车:可以打几分?

  Rebecca:4分吧。

  新浪汽车:动力可以打几分?

  Rebecca:4分吧。

  新浪汽车:也是4分。

  Rebecca:4。

  新浪汽车:您试驾完了i3也试驾完了i8,这两款车一款车是纯电动,另一款是油电的,这两款车您都试驾完以后,觉得哪款车他的感受更好一些?

  Rebecca:当然是i8了。

  新浪汽车:这款车就是说您有没有觉得什么地方还可以改进的,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

  Rebecca:我觉得它的外形其实比我期待的要稍微的怪一点,就是更传统的这种汽车的宝马的车来比的话,其实我更喜欢传统的宝马车那个外形,这个车稍微有一点点怪,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外形,我更喜欢i8的外形。

  新浪汽车:这款车的它的科技感跟时尚感方面您觉得怎么样?

  Rebecca:它的内饰感觉比就是比一般的传统的宝马车要更时尚一些,然后它有用一些非常环保的材料和一些比较特别的材质我觉得挺好的,然后它有两个屏幕,我觉得挺好的。

  新浪汽车:好,今天非常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Rebecca:没有,谢谢你。

  新浪汽车:辛苦了。

  新浪汽车:好,今天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Rebecca:谢谢你们。

  新浪汽车:今天就先到这里。

  Rebecca:好。

分享到:

(编辑:林彦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