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陆风SUV产品线将增至6款 竞争长城哈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中的高端SUV品牌,继今年推出硬派SUV陆风X8后,明年陆风汽车还将推出两款不同定位的SUV产品。对于其中所涉及的中型SUV车型,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代号E32的项目,它将是一款定位更加高端,配置更好,科技感更强的城市SUV。”近日,网通社从陆风内部人士处获悉,代号为E32的车型或命名为陆风X7。此外,另一款小型SUV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市。届时,陆风旗下产品将增至6款,并将与国内SUV领先品牌哈弗展开竞争。

  目前陆风汽车旗下已推出的SUV产品包括X5、X6以及X8和X9等车型,其中X5为紧凑级SUV,X6以及X8为中型SUV,X9则是定位于双门小型SUV。从现在所得到的资料来看,未来即将推出的两款SUV分别为中型SUV和小型SUV,其中中型SUV将命名为X7。新增的两款车型将进一步丰富陆风旗下SUV车型产品序列,使其拥有更强的品牌市场竞争力。

  陆风X7基于陆风X5平台打造,轴距比陆风X5更长。外观上看,陆风X7整体轮廓酷似路虎极光,细长的多边形前格栅,一条银色镀铬条横在其中,很有力量感。动力方面,陆风X7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了即将推出的中型SUV X7外,陆风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全新小型SUV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型号为4G15T的1.5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8AT变速箱,使得整车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目前陆风旗下现有车型中,包括X5、X8和X9在内的三款SUV车型均使用了由三菱生产的名为4G63T的2.0T汽油增压发动机,而根据企业的规划,未来将推出的X7车型也将使用该款引擎。由此可见,陆风汽车正在为产品全面增压化努力。

  在陆风品牌实现上述两款车型的投产之后,企业将形成全新的SUV车型阵容,产品也将从小型SUV覆盖至中型SUV。届时陆风汽车的产品谱系也将与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哈弗品牌对标。现阶段,哈弗在实现品牌独立后,旗下通过在售车型H5、H6两款SUV产品的热销将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推向了全新高度。 (网通社 2014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