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暨江铃交车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5日 0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在宁波江铃4S店门口隆重举行了“宁波江铃&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交车仪式”,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相关负责人,及宁波江铃JMC品牌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会议上江铃方面总经理将车钥匙交付厂长,将整个驾车仪式推向高潮,同时预示着崭新的江铃宝典皮卡将作为海军特种车,成为今后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专用车辆。在关注和掌声中多辆宝典特种车,整齐地驶出宁波江铃汽车,向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进发,为整个交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暨江铃交车落幕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暨江铃交车落幕

  据悉,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创建于1988年,1999年列为部队编制,隶属于海军港营部的事业单位,定点修造后勤装备和特种车辆。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拥有一支作风顽强、技术过硬、能拼搏奋进的技术骨干队伍。工厂先后开发了十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海军航空兵的机场,是后勤保障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而作为提供车辆服务方面的江铃,是商用车的领导品牌。江铃宝典经过了长期的研发、调查、检验、改进,已得到广泛认可。海军宁波航空特种机械厂已连续5年采购江铃宝典。

  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表明江铃宝典不再仅仅作为商用车服务百姓,运载货物,方便千家万户;更作为部队用车与广大海军战士共同奋战。

  近年来,江铃皮卡之所以能被海军、政府、物流等市场看中,甚至成为军事认可车辆,除去自身过硬的质量及性能影响外,与其品牌知名度、口碑也密不可分。多年来,江铃汽车在品质、服务、活动等方面不断努力,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经典皮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