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盘点 Rapid掀背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Rapid掀背版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日前,斯柯达汽车旗下的首款掀背式紧凑车型Rapid(昕锐) Spaceback在位于总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斯柯达汽车主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将于10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

斯柯达汽车在其位于姆拉达_博莱斯拉夫的主工厂庆祝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量产斯柯达汽车在其位于姆拉达_博莱斯拉夫的主工厂庆祝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量产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 的车型定位介于斯柯达Fabia和斯柯达Octavia之间,进一步丰富了斯柯达品牌的车 型矩阵。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是斯柯达汽车推出的首款具有诸多实用功能的掀背式紧凑车型。作为斯柯达品 牌的典型车型,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诸多“Simply Clever”的设计理念,顶尖的安 全性,较低的油耗及较高的性价比。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设计动感十足,时尚新颖,既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也是家庭出行的最佳选择。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生产标志着斯柯达汽车于今年推出的第八款车型将与消费者见面。斯柯达汽 车全球生产和物流董事宇杰(Michael Oeljeklaus)表示:“从采购、技术的研发、生产、物流以及质检,我们整个团队再一次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从而确保了这款重量级车型保质、保量地投入量产”。

  为了配合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量产,斯柯达汽车不但对其位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主工厂的生产计 划做了相应的调整,还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扩充。例如,在工厂放假期间安装了全新的焊接机器人。生产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的生产线同时也在生产现款斯柯达Fabia,除了以上两款车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还生产斯柯达Octavia、斯柯达Octavia Combi和斯柯达Rapid。

  作为斯柯达全新Octavia/ Octavia Combi和斯柯达Rapid/Rapid Spaceback生产筹备工作的一部分,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于今年年初引进了新的车身生产设备,启用了全自动喷漆车间,并新增了一个全新的超现代的冲压生产线。除此之外,从今年4月起,一座新的物流仓库也已投入使用,以确保生产汽车和动力系统所需的零部件供应更及时、灵活和高效。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