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盘点 新一代日产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日产奇骏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一代日产奇骏细节图曝光新一代日产奇骏细节图曝光

  日产官方发布全新新一代奇骏细节图,新车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一代奇骏在日产阵营中的定位更加清晰,由于下一代逍客将不再提供七座版本,因此需要七座的买家 只能选择奇骏。新一代奇骏的外形设计以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Hi-Cross概念车为设计蓝本,相对现款 更强调公路行走性能,拥有更丰富的操控乐趣。日产内部人士表示公路操控性的提升并未影响到新车的越野能 力,在选配四驱系统后也能够达到现款奇骏的越野水准。

  新款奇骏的标配动力将是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从而获得比现款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现款奇骏搭载的 2.0升柴油发动机将获得显著进步,也将成为欧洲市场的主流选择。

  新车的座舱设计也同样源自Hi-Cross概念车,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和造工,相比现款都有显著提升,标准配置也更丰富。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