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盘点 牧马人Polar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Polar版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Jeep牧马人Polar版Jeep牧马人Polar版

  Jeep计划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牧马人的Polar限量版车型。这款最新的特别版车型是基于牧马人Unlimited车型打造的,采用了定制的Hydro蓝色外观喷漆和黑色的 内饰。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独特的18英寸高光泽度黑色轮圈和车身颜色的硬顶顶篷,另外还配备了一些Mopar 零配件。在前挡泥板外展板上,Jeep为其刻上了78° S与106° E坐标,这个坐标指的是南极洲的Vostok,这个地方目前保持着有史以来的最低温记录:摄氏零下98.2度(华氏零下128.56)。

Jeep牧马人Polar版Jeep牧马人Polar版

  该车在欧洲市场将推出双门或四门版,搭载的是一款2.8升的CR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5速的自动变 速箱相搭配时,其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147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60牛米(339磅-英尺)。与6速的手动变 速箱相连接时,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10牛米(302磅-英尺)。此外,这款特 别版车型还将提供一款3.6升的V6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时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84马力(209千瓦),峰 值扭矩输出为347牛米(256磅-英尺)。

Jeep牧马人Polar版Jeep牧马人Polar版
Jeep牧马人Polar版Jeep牧马人Polar版

  标配装备包括巡航控制系统、可加热式的前座、真皮方向盘、自动温控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驾驶座。此 外,该车还可选配一个Polar Pack 1套装,该套装包含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带有40GB HDD的6.5英寸Uconnect 显示屏、USB/AUX端口以及DVD播放器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