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盘点 路虎揽胜长轴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15:46   新浪汽车   字号:

  揽胜长轴版或将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

  近日隶属路虎旗下的全新揽胜(Range Rover)长轴版开始在海外实际路测,而这也被媒体认为是最为接近法兰克福车展将要发布的全新揽胜(Range Rover)长轴版的标准车型。

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

  路虎自从去年巴黎车展推出旗下第四代揽胜(Range Rover)之后,随即又在今年的纽约车展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版车型。同时在性能不减或是提升的前提下,更快、更轻已经成为了全新揽胜(Range Rover)的新车开发口号。但是作为路虎重要只市场的中国市场以及中东市场一直以来对于长轴版车型颇为青睐,并且同样身处豪门的宾利一直以来不断爆料正在开发一款转为后排乘客的豪华SUV,此外兰博基尼也正在着手打造一款碳纤维版的超轻豪华型SUV,不过路虎凭借其一直以来在SUV车型上的独特造诣独步车坛的越野功底,自从去年巴黎车展推出第四代号称史上最快、最轻、最安全的揽胜之后,现如今又提前推出长轴版豪华SUV,足见其对长轴版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

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

  虽然抓拍到的谍照显示揽胜(Range Rover)长轴版是在厚厚的伪装下进行路测的,但是透过伪装我们依旧能够发觉到加大的后门设计和超过标准车型车长大约150mm的长度是这辆加长版揽胜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最鲜明特征。虽然目前尚未有确切的前后轴距数字说明问题,但是加长的15cm车身尺寸被媒体一直认为是用在了后排乘客膝部空间的营造上,毕竟身处豪华品牌的揽胜(Range Rover)后排空间一直以来都饱受后排乘客的抱怨。

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

  动力性方面,作为长轴版揽胜(Range Rover)预计将会共享目前标准车型的发动机系列,入门级动力系将会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V6发动机, 同时可选一台排量为4.4升的V8柴油发动机,对于性能旗舰款将提供一台排量5.0的V8机械增压式汽油发动机。

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路虎揽胜长轴版海外路测谍照

  据悉,长轴版揽胜(Range Rover)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最快将会在2014年六月份前正式上市销售。这是路虎旗下首次推出长轴版揽胜(Range Rover)车型,而中国市场向来作为长轴版市场的主要部分一直被各大车企所看好,相信不久就会向国内市场引进。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9 20 下一页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