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48   羊城晚报   字号:

  品牌概况:江淮汽车在广州主要有3个经销商,5家4S实体店,分别分布于芳村、赛马场、番禺大道、黄石路与机场路。主要销售瑞风和悦同悦瑞鹰等车型。

  销售情况:针对市场的销售情况,广东物通鸿骏总经理刘伟表示,目前市场不是很好,但是瑞风卖得还是不错,单店一个月可以销售60-70台左右。供货方面,除了1.9T柴油车外,都有现货。优惠是现金1万元再加1万元的礼包。现在宾悦最不好卖,经销商也基本不怎么进货了。

  生存状态:刘伟告诉记者,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整个市场环境不太好,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0%-20%。虽然厂家在终端的推广力度尽管有所加强,但是力度还不是很大。下半年车市应该会好些,因为政策会有所倾斜。(车贵远)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