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48   羊城晚报   字号:

  品牌概况:广州目前有7家4S店,广州市区有6家,增城一家。据了解,位于天河的一家4S店有可能转型,但目前仍在经营。

  销售情况:记者从广州隆润海马汽车4S店了解到,今年以来,最好的一个月销量有100台左右,而最差的月份只有80台左右。目前在广州卖得最好的要属普力马和骑士这两款车型。丘比特这款车型的销量最差。也因为市场反应不好,经销商也很少进货。

  生存状态:记者从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的市场环境不好,但海马汽车在市民的心目中仍有一定的品牌力基础,今年以来的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另外,海马在广州的保有量也不算大,因此今年的下滑也不是很厉害。“没有突破就等于没有进步了,本来应该突破的。”广州隆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何文劲向记者表示,对于今年的行情,她表示并不乐观。对于下半年又有何看法?何文劲告诉记者,抱谨慎态度,不过年中的年会还没召开,对于海马下半年的政策调整与新车消息也还没确定,因此仍不好下定论。

  (郭尧)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