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48   羊城晚报   字号:

  品牌概况:长安汽车曾经在广物汽贸的4S店如今早已退出,只剩下商用车部分。据了解,目前广州长安汽车的4S店大概只有三家,主要位于白云大道南,还有一家在花都。

  销售情况: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与长安微车、商用车的销量相比,轿车部分相差甚远。目前销量表现最好的车型为CX20、逸动、奔奔Mini,其他则都表现一般。

  生存状态:记者从4S店销售员处了解到,从今年以来,市场状态都不太好,而且客户到店量也非常一般。他认为,这与长安轿车的品牌有关,因为轿车品牌还没有建立,也远没有商用车有名气。而好的方面是,长安汽车今年将有不少的新车上市,如上半年已经上市的中级轿车逸动,即将上市的悦翔100,还有下半年的CD101、S101。此外,向二、三线城镇拓展,也是他们很重要的市场举措。对于下半年的看法,则主要还是要看车市能否好转,受市场环境好坏的影响较大。

  (郭尧)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