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48   羊城晚报   字号:

  品牌概况:广州目前只有一家4S店位于广州大道北。展厅则有10个左右,主要集中在城区,花都也有一家展厅。品牌则主要是吉利旗下的帝豪全球鹰

  销售情况: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的销售不如去年,尤其是年初。现在主要是由于新车上市带动了销量,帝豪与全球鹰两个品牌的月销量都在30台左右。目前销售的主力是新上市的全球鹰GX7,上市一个月就取得了60台订单的成绩。由于产量影响,目前还缺现车,正在排队等提货。而GC7虽然去年才上市,由于销售与宣传曾经断档一段时期,目前销售困难。

  生存状态:记者从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以来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客户到店率大幅下降,直接影响了销量。今年以来的销量对比去年有一定的回落,这也导致了库存压力的增加。吉利广州铭智4S店销售总监丁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下半年的展望,他表示不太乐观,但还是有点信心。他告诉记者,目前由于GX7的上市,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销量,但下半年预计已经没有新车上市。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更寄望于下半年各类大小车展对销量的带动,而价格的优惠也会进一步加大,“以前车展都只是看,现在车展基本上都能够卖车”。此外,对于组织团购的方式,经销商认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郭尧)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