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48   羊城晚报   字号:

  品牌概况:奇瑞汽车在广州有4家经销商,梅花园一家,黄石路附近则有保新、保瑞、东富三家。主要销售A3、E5、瑞麒G5瑞虎风云2等车型。

  销售情况:目前受市场大势影响,奇瑞汽车今年在广州的销售状况不是很理想,1-5月份销量同比下滑4%-6%。奇瑞汽车华南大区总经理黄玉贵告诉记者,目前广州区域卖得好的车型有E5、风云2与瑞虎。其中,保瑞与梅花园的销售好一些,其余两家稍淡一些。保瑞总经理朱佳告诉记者,6月份环比5月份下滑15-20%,但是优惠方面没有加大,因为价格已经放到底了。

  生存状态:朱佳表示,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合资品牌的打压,其价格一直向下压,但是自主品牌的价格却上不去,利润极少,售前没利润,只能单靠售后了。对于目前的窘况,自己不会恐慌,因为车市的不同波折都经历过,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对客户的关怀,如何去挖掘市场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下半年的车市预测,华南大区总经理黄玉贵表示,下半年主要看国家的宏观政策会不会拉一把,目前来看,刚性需求还是有的,国家对房价的打压肯定会让一部分消费者转向汽车,下半年也应该到了释放的时候了。(车贵远)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