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即将上市重点SUV盘点 全新一代奔驰ML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奔驰ML

  新车亮点:豪华内饰,引入COMAND控制、悬挂控制等多种控制系统。

  奔驰新一代ML即将于3月23日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ML350动感型和ML350豪华型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分别为90万和100万元人民币。

  新奔驰ML虽然被称作第三代车型,但相比现款并没有进行一次类似“全新平台”的大换代。 全新一代奔驰ML级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更加年轻化。三幅横条设计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也同改款C级等车型相同。LED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车上。

  内饰方面,新一代ML内饰采用皮革包裹和木质装饰,在3种氛围灯的作用下显得比较豪华。此外中控台通过镀铬边框分割,增添不少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ML级SUV理念上与上一代奔驰G级和R级都更加相近,尤其是动力系统将更加具有前瞻性。即将上市的奔驰新一代ML搭载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ML 350有所提升,其中功率提高34马力,扭矩提高20N·m。此外,新车还标配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在配置方面,奔驰新一代ML引入更多最新技术,包括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COMAND控制、悬挂控制、具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等。此外像DISTRONIC PLUS主动巡航控制、PRE-SAFE制动辅助、并线盲区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疲劳提示系统等功能也都可以通过选配来安装。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