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美国市场的目标 服务要激励当地经销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8:55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主力军之一,想问长城在未来海德市场战略是怎样的?以后会重点发展哪些区域?会不会继续扩大在拉美和中东稳固已有的市场定位?然后加强已有的市场?

  魏建军:从远景来看,愿望理想我们还是想更多进入高端市场,像欧洲主流市场,最高端市场,像北美。

  北美不是进入墨西哥,更重要是进入美国,这样做汽车企业一个愿望,到那个层面才能证明我们是不是做到了,未来从大的方向和战略看我们还是追求在出口方面要追求高质量的发展。高质量的经营,有很多出口企业我看现在做的也比较盲目吧,就是凑很多数量,应该说出口的质量并不高。我们还是追求出口的质量。就是赔钱不能干,质量低不行。

  应该说长城在海外给予评价还是比较高的,我们不追求说我们排第几,我们更加追求还是我们SUV皮卡三个品类是不是能做很好,关于到底出口到哪些国家那就是以高端市场为目标。像我们去年在澳大利亚表现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们出口的第一大国就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要求比较高的,应该说像比较小的吧,只要是能在高端市场中做的不错,中低端市场也就应该说没问题。

  新浪汽车:有没有一些在海外生产规划?

  魏建军:海外生产规划都是以CKD方式实现的,基本和我们合作方共同实现CKD,像俄罗斯现在就开始组装。埃及还有印尼,反正有这么六七个国家。

  新浪汽车:高端市场要出口比如说美国欧洲,长城汽车做好服务体系的准备了吗?

  魏建军:你说那个,我们现在主要还是打欧洲。因为欧洲的法规是最普及,北美法规只有在北美那一代,所以我们还是按欧洲标准来做,现在这是第一步。

  我们到海外去也是有一个算是在策略上,像是在很多我们还是找大经销商有实力经销商很有,实际上比我们要做车可能做了四五十年你像科威特经销商做了四五十年车,像澳大利亚经销商也很大,他们的经验很丰富,有成套体系,在这方面我们配合就是零部件、政策,如何管理激励它做这工作。

  新浪汽车:以经销商合作做服务体系。

  魏建军: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