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FF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F1车手马萨助阵法拉利 FF跑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1:14   新浪汽车 字号:
F1车手马萨助阵法拉利 FF跑车亮相上海车展F1车手马萨助阵法拉利 FF跑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4月19日,法拉利在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为跑车FF(配置 图库 口碑)举行亚太区首发仪式。法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Mr. Amedeo Felisa)及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先生(Mr. Edwin Fenech) 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F1车手马萨为FF揭幕。

F1车手马萨F1车手马萨

  FF是法拉利历史上首部四座四轮驱动GT跑车,12缸中前置车型。配置七速 F1 双离合变速箱。GDI V12 发动机在转速为 8,000rpm 时,其输出功率可高达 660CV,转速为 6,000rpm 时,最大扭矩为683 Nm,而转速仅为 1,000rpm 时扭矩就已达到 500Nm。这保证了该款跑车的极佳性能:由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3.7 秒,最高时速可达335 公里/小时。

F1车手马萨助阵法拉利 FF跑车亮相上海车展F1车手马萨助阵法拉利 FF跑车亮相上海车展

  采用了融合暂停和重启(Stop&Start)技术的 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统,使FF的效能也有了显著提高,每百公里耗油量仅为 15.4 升,二氧化碳每公里排放量仅为 360 克,比之前的 V12 发动机减少了 25%。

  相关信息:

  F1车手马萨

  全 名: 菲利佩·马萨(Felipe·Massa)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F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