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售118.6-20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0:4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上市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上市

  新浪汽车讯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于4与18日在中国上市,两款车型售价118.6-203.9万元,其中650i敞篷203.9万元,640i敞篷版售价118.6万元。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拥有运动风格的驾驶乐趣、奢华的内饰科技享受和光彩夺目的外观。在独特的高级敞篷轿跑车市场中,2+2座椅配置搭配高效发动机、最先进的底盘技术和最具创新性的舒适度、娱乐性和安全性等特点,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中的典范。

  弧线优美的发动机罩、后倾的乘客舱、长轴距以及平直刚硬的腰线都形象地尽现了宝马敞篷轿跑车的标志性车身比例。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通过采用鳍状设计的经典软车顶将这些特征融为一体。强劲的波浪形表面和动力澎湃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卓越的驾驶性能。豪华内饰布局中的最大亮点当属以驾驶者为导向的驾驶区域布置,并同时为前后座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方位安全体验。标准装备的iDrive控制系统上经过重新设计的独立式控制显示屏是车内顶级功能的最显著证明。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上市时将提供两款发动机。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敞篷轿跑车所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则除了配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可以产生235千瓦/320马力的输出功率。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标准装备了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无与伦比的底盘技术搭配最先进的发动机,确保了更为卓越的动态性能,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与前代车型相比也有了显著提高。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标准装备驾驶动态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该系统自行选择悬架设置,自适应驾驶系统搭配电动控制减震器和侧倾稳定系统作为选择装备提供。另一个独一无二的特征是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还通过无可匹敌的众多驾驶者辅助系统功能彰显了自身不断进取的品质特征。其中包括标配的后视摄像头和做为选择装备提供的全景摄像头、带行人识别功能的BMW 夜视系统以及BMW 驻车辅助系统。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是所在细分市场中唯一装备平视显示系统的车型。首次配合全新软车顶使用的最新一代系统通过更加丰富的色彩和三维制图创造出更加清晰的图像。

  BMW 650i敞篷轿跑车:

  采用BMW 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的V8汽油发动机。

  排量:4395毫升,

  输出功率:300千瓦/407马力,在5500 – 6400转/分钟转速区间内获得,          

  最大扭矩:600牛顿米,在1750 – 4500转/分钟转速区间内获得,

  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5.0秒,

  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10.7升,

  排放标准:EU5。

  BMW 640i敞篷轿跑车:

  采用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

  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排量:2979毫升,

  输出功率:235千瓦/320马力,在5800转/分钟转速下获得,

  最大扭矩:450牛顿米,在1300 – 4500转/分钟转速区间内获得,

  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5.7秒,

  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7.9升,

  排放标准:EU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6系敞篷版相关新闻
  • 宝马6系敞篷版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6系敞篷版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