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有容乃大 赵铭助阵星客特演绎“让镜头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20:09   新浪汽车 字号:
赵铭助阵星客特汽车“让镜头飞”赵铭助阵星客特汽车“让镜头飞”

  新浪汽车讯 凭借《让子弹飞》一炮而红的赵铭受邀助阵上海车展的星客特品牌,一亮相立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演绎了一场“让镜头飞”。

凭借《让子弹飞》一炮而红的赵铭凭借《让子弹飞》一炮而红的赵铭
有容乃大 赵铭助阵星客特演绎“让镜头飞”有容乃大 赵铭助阵星客特演绎“让镜头飞”

  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国内豪华改装车品牌星客特携旗下全新主打车型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征战此次车展。

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
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内饰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内饰

    车内设有车载酒吧配合满天星灯光内饰。全车隔音隔热,新型风琴隐私电动窗帘,车内豪华的总裁办公桌,温度、顶级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空气质量表,车载卫星电视,时刻保持信息的畅通,无线多媒体网络系统,完全实现轻轻松松移动办公。该车长5892mm、宽2014mm、高2650mm、轴距3505mm,空间非常宽敞,可谓是有容乃大。

相关新闻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