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展馆外偶遇全新帕萨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18:50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车展探馆偶遇全新帕萨特上海车展探馆偶遇全新帕萨特

  新浪汽车讯:在2011上海车展探馆的过程中,我们的探馆小队在展馆外恰好偶遇将于17日上市的全新帕萨特,这款车也是上海大众在本届车展上最为重头的车型。全新帕萨特外观设计更加突出大众全新设计风格,而大量LED光源的应用使其看起来更加出众。此外,值得肯定的是新帕萨特还摆脱了原来后扭力梁式的悬挂设计,采用PQ46平台的多连杆后悬挂。

新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领域相当新帕萨特的车身尺寸与领域相当
全新帕萨特尾部设计与辉腾相仿 熟悉的后三角窗又出现在这款车上全新帕萨特尾部设计与辉腾相仿 熟悉的后三角窗又出现在这款车上

  全新帕萨特外观设计非常大气,从个人的角度看它的设计更加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稳重饱满的整体轮廓和曲线的车顶继承了上一代国产帕萨特的轮廓特征。铁灰色的大众招牌色也将新帕萨特衬托成一款庄重的B级车。与旁边并列停放的领域相比,新帕萨特的车长与之几乎相当,可见新帕萨特的后排空间也会相当可观。

透镜大灯与LED光带 内侧为转向灯透镜大灯与LED光带 内侧为转向
L型LED尾灯尾灯轮廓与辉腾相似 L型LED光源

  LED光源的应用凸显了新帕萨特的科技感,在大灯和转向灯底部各又一圈LED光带,即日间行车灯,大灯采用透镜式氙气大灯。尾灯采用大众最新的L型LED灯组,不过是倒置的,外观造型与新辉腾颇为相似。

黑底嵌镀铬亮条中网黑底嵌镀铬亮条中网

  新帕萨特的中网为黑底带三条镀铬亮条设计,巨大的VWlogo镶嵌其中,非常突出。

235邓禄普宽胎与18寸多辐轮圈235邓禄普宽胎与18寸多辐轮圈

  我们所见到的这款车配的是的多辐18寸轮圈,与之相配的是235/45R18的邓禄普轮胎。而且带有自动泊车功能,应该是一台高配车型。

1.8T车型 带有豪华版专有的后备箱盖底部亮条1.8T车型 带有豪华版专有的后备箱盖底部亮条

  从尾部排量标识上看,这款车应该是一台1.8T车型,与发动机相配的应该是6速DSG变速箱

内饰为豪华稳重风格内饰为豪华稳重风格

  新帕萨特的内饰风格虽然有突破,但是仍然保持了领域那种追求稳重、豪华感的内饰,不像迈腾那样采用黑内饰配金属拉丝装饰条。我们看到的是上深下浅内饰风格,装饰条为桃木风格,方向盘上部也带桃木装饰。内部配置也非常完善,包括RNS510多媒体导航、电子手刹、自动大灯和雨刷、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

麦弗逊式前悬挂 发动机和底盘护板麦弗逊式前悬挂 发动机和底盘护板
典型的大众多连杆后悬挂模块典型的大众多连杆后悬挂模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帕萨特放弃了领域的PQ45平台,采用了最新的PQ46平台,也就是目前斯柯达昊锐使用的技术平台。四轮独立悬挂、CANbus总线和ESP成为标准配置。

  现在新帕萨特的唯一悬念是价格,在17日的晚上19点,新浪汽车将现场直播新帕萨特上市,敬请关注!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