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首日上市新车售价独家点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每届车展,除了展示新车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新车上市,本届上海车展当然也不会例外。一时间这么多新车上市,让人感觉眼花缭乱。这些上市新车公布的价格是否合理,具体车型将如何选择?本篇就来系统盘点一下。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称作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上市新车毫不为过。上市后公布的起步价格达到了21.88万元,看起来是超出了之前市场的预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全新帕萨特的动力是以1.8TSI起步的,并且全系标配了DSG变速器。而且起步车款尊荣版也标配了天窗、真皮座椅、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ESP、电子手刹、双气囊+侧气囊等配置,属于高配起步,相比同级别同配置的车款,21.98万元的价格并不算高。全新帕萨特是大众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车型,设计上符合两地市场的需求,空间也很宽大,技术上则没有太多缩水,对于喜欢大空间B级车的人来说,它是很值得考虑的。

全新帕萨特售价盘点全新帕萨特售价盘点

  在车型选择上,3.0L V6版本以提升形象为主,肯定不是市场主流。全新帕萨特并非标榜运动的B级车,1.8TSI的动力足够满足需求,因此2.0TSI虽然性能更好,但就多数消费者而言,仍是1.8TSI更实在。

  在三款1.8TSI的全新帕萨特中,我们之所以没有推荐最便宜的1.8TSI尊荣版,主要是有两项比较重要的配置缺失,一个是前排电动座椅,另一个则是多功能方向盘。这两项配置,对于大多数B级车用户来说,应该是必不可少的。上海大众在其他配置方面如此慷慨,在这两项常规配置上的缩减也显得颇让人费解,不像是出自深谙国内市场需求的上海大众之手。

全新帕萨特全新帕萨特

  1.8TSI御尊版虽然价格比尊荣版高了2.1万元,但配置上少了很多遗憾。除了多了以上两项必不可少的配置以外,还可以拥有带随动转向的氙灯、侧气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全方位泊车雷达、前刹车片磨损报警、6.5寸彩屏主机/带倒车影像功能,座椅也升级为打孔真皮座椅。这些配置对于B及车主来说,都不是多余的,因此更值得大多数消费者考虑。

  至于再高一档的至尊版,主要增加的是一些VIP配置,例如拼接式豪华座椅、后排可调节前排座椅功能、智能泊车系统、导航、无钥匙启动、前后排座椅加热等等。为此多花3万元值不值,就要看你对这些配备的重视程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