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首日上市新车售价独家点评(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畅

  价格区间:15.98-18.18万元

  编辑推荐:商务版

  江淮和畅多次亮相车展后,终于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了售价,15.98万元的起步价格,应该说是低于市场预期的。作为江淮全新开发的一款全尺寸MPV,和畅拥有5100/1840/1970mm的长宽高和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mm的长轴距,尺寸远远超过了在售的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V。动力上,江淮和畅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130千瓦的功率和260牛米的扭矩,超过了瑞风祥和(配置 图库 口碑)2.0T的120千瓦和235牛米。配置上,和畅标配了天窗、座椅扶手、自动空调、DVD影音、驾驶座电动座椅、ABS、双气囊,比瑞风祥和2.0T豪华版的配置还要高,但价格却要比瑞风祥和2.0T豪华版16.38万元的价格低。

江淮瑞风和畅售价江淮瑞风和畅售价

  很显然,江淮和畅推出以后,瑞风祥和2.0T已基本上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江淮和畅作为一款基于传统商用底盘打造的大型MPV,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是合资产品。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和畅具有较强的优势,再加上价格方面比较到位,相信能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至于和畅此次只提供MT版本的确有些遗憾,但对于这种以商用为主的车型来说也问题不大。而且和畅搭载的MT为6MT,技术含量还是不错的。

  由于和畅的起步配置已经较高,因此商务版已经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公务版所多出的隐私玻璃、真皮座椅、倒车影像、GPS导航等,真需要的话,通过后期改装可以轻松实现,完全没有必要为这些装备多花2.2万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