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首日上市新车售价独家点评(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X60(配置 图库 口碑)

  价格区间:7.9998万元

  编辑推荐:-

力帆X60力帆X60

  力帆SUV也算是好事多磨,历经多次展出后,终于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宣布上市,并且只提供一款车型,售价的制定也显得噱头十足,精确到了个位数。

力帆X60力帆X60

  力帆X60是仿效老款RAV4平台技术开发的一款自主SUV,因此在国内最为相似的主流产品非奇瑞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莫属。尺寸方面,力帆X60与瑞虎相差不大,但2600mm的轴距有一定优势。动力方面,力帆X60以1.8L发动机起步,带CVVT技术,由力帆自主研发,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配置上,这款标准型的力帆X60的确也很标准,该有的基本不缺,像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遥控门锁、铝合金轮毂ABS+EBD、双气囊、CD音响、助力转向、后雨刮等等。同时提供仿皮座椅、大灯高度可调、仪表亮度可调算是配置上的小惊喜,但座椅只能四向调节,也算是配置上的小遗憾。

  总体来说,力帆X60的配置与瑞虎1.6L最低配车型相差不大,X60拥有排量上的优势,“差2元8万”的价格也比瑞虎低6802元,整体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抛开品牌因素,如果X60的品质方面经得起考验,将是一款不错的实惠型自主SUV。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