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首日上市新车售价独家点评(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0 CROSS

  价格区间:8.68-9.78万元

  编辑推荐:1.6L尊逸型MT

风神H30 Cross风神H30 Cross

  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相当于基于风神H30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包围装饰而来,车型本身,包括悬挂、动力总成以及其他设计方面,与风神H30是一样的。从配备来看,风神H30 Cross与风神H30尊贵型相当,配备了天窗、真皮方向盘和自动空调。相比而言,风神H30 Cross比风神H30尊贵型多了多功能方向盘,但少了真皮座椅(改为防水型运动织物座椅),配置可以看做基本相当。

  价格上,风神H30 Cross比H30尊贵型高出3000元,相当于大包围装饰的价钱,基本上属于合理范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风神H30车型本身销量较低,而且主销车型也并非价格较高的尊贵型,因此风神H30 Cross由于整体较高的绝对价格,使得其购买价值一般。

  选择方面,两款风神H30 Cross配置基本相当,差别仅仅是AT版多出了侧气囊。因此选择还是取决于你对变速器的需求。之所以推荐MT版,是因为AT版的价格更高,接近10万元,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车型已经非常多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