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展车聚焦之华晨汽车专题 >正文

华晨将携多款新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3:57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中华全新中级家轿华晨将携多款新车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日前,记者获悉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将携多款新车参加上海车展,中华全新中级家轿、豪华型概念车“大中华”等车型都将亮相展会现场。

  据华晨汽车车展负责人透露,“今年参展的整车中,不仅有此前关注度颇高的中华全新中级家轿,还有两款纯电动概念车——中华EV纯电动概念车和金杯大海狮W纯电动车。而且,继去年中华骏捷Cross飞炫成功‘俘获’时尚人群心理后,今年中华将推出另一个性化定制产品。同时,绵阳华瑞与上海申华也将分别展出国内首款MINISUV金杯SUV-MS2和阁瑞斯MPV高顶商务车。此外,还将有多款T动力发动机一同亮相,包括1.5T、2.0T柴油、2.0TGDI等,每款发动机都可以在参展车型中找到匹配的对象。”

  中华全新中级家轿是本次车展华晨汽车的重头戏,寄托了中华品牌的深望。这款车在外观、内饰、整体布局设计方面都有突破革新。除了中华全新中级车,华晨秘密运作已久的C级车大中华也有望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本刊记者王威)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金杯大海狮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