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创赢中国”评选揭晓 沃尔沃孙玮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思变创赢、融通中国,由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集团和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沃尔沃联合推出的“创赢中国-沃尔沃·阿里巴巴精英企业家评选颁奖盛典”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盛大开启。来自行业内的众多嘉宾以及全国百余家媒体,在现场见证了评选结果的出炉。

  作为2011年中国互联网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吸引了近500名企业家积极报名参与,并且邀请了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阿里巴巴集团高级研究员、电子商务专家梁春晓、《创业家》杂志总编兼社长牛文文等人作为评委,为这些企业家传道授业解惑。

  在此次颁奖礼上,冠军、10强、30强等相继亮相。来自国辉(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智勇夺得“创赢中国”总冠军,并获得沃尔沃汽车最新款旗舰轿车S80L使用权一年。10强选手和30强选手分别获得中国雅虎《创富志》专访、财经频道的优质资源推广以及沃尔沃汽车的S80L精美车模。在这些参评的企业家当中,许多都是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忠实粉丝。在他们提供的创业案例及独特经营理念里,可以看到电子商务在其开拓市场、扩大消费、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企业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中国雅虎总经理王帅在颁奖致辞中说:“大规模涌现出来的网商群体表明,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接受电子商务的概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掌握并熟练运用电子商务工具。阿里巴巴集团的使命就是尽可能的帮助网商成长壮大。很高兴这次和沃尔沃汽车这样有影响力的企业合作,一起来推动中国网商群体的发展。”

  借助阿里巴巴网络平台成功创业的一个个生动案例,电子商务正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和中小企业成长的助推器。据《2010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已达4.5万亿,同比增长22%。其中,B2B市场交易额达到3.8万亿,网上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5131亿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催生了大批自主创业的网商。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沃尔沃汽车公司上月刚刚在北京宣布并启动该公司制定的未来5年的中国商业发展战略,其中包括在中国建立成都和大庆两个生产基地和上海总部基地,以及2015年达到20万辆车销量和20%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的目标。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孙玮女士出席了颁奖晚宴,并重新阐释了这一战略。作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一直遵从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中国年轻社会精英传递着“创”“赢”的奋斗理念。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