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都市靓影 双环小贵族的“贵族”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那些囊中银子欠丰的年轻人看说,微型车无疑是他们最佳的选择——便宜,省油,价格实惠,而且外观比其它车型更靓丽。我国的微型车市场羽翼渐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双环小贵族随着微车浪潮的涌起而被推至消费者面前。更加时尚别致的造型使之一上市就被崇尚个性的年轻一族前呼后拥,成为他们无法抗拒的诱惑。

  从正面看去,一张俊俏又贵气的娃娃脸总能轻而易举博得人们的好感。亮晶晶的椭圆形大眼睛配上一张微笑的大嘴,俊俏又娇憨,像极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纯真孩童。车尾的风格与车头明显不同,没有多余的棱角和弧度,自上一顺而下,干净利落,质感而又硬朗。高位刹车灯、后轮眉上的装饰尾灯、中置双排气筒以及网状围裙的设计都比较新颖。后尾上下开的双掀门对于日常取放物品来说变得更为方便。贵气与精致,这就是小贵族的卡通外形给人的印象。

  小贵族的四缸发动机为全铝质地,在目前微型车市场上比较先进,在动力上搭载的1.1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A468QA发动机,在小车中其超强动力是极富代表性的,绝对会带给驾驶者最充足的动力享受。灵巧与活力,小贵族轻轻松松收入囊中。

  社会在发展,汽车也在逐渐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与其仰望那些昂贵豪华的名牌车,倒不如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贵气十足的个性小车。凭借时尚灵巧的优势,小贵族从容地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走入了收入尚不算丰厚的年轻人的世界。

(编辑:sunruin)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