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通用发布了其即将上市的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

  这款科鲁兹掀背车事实上就是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科鲁兹五门掀背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款车身尺寸更加紧凑的科鲁兹掀背车已经失去了概念车的一些酷炫特征,例如前保险杠上的LED车灯条、蓝色的前大灯和清澈的水晶尾灯,但是除了这些特征之外,其他的特征基本没有什么改变。

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

  “这款科鲁兹掀背车将为我们在英国市场赢得巨大的机遇,”雪佛兰公司常务董事Mark Terry表示。“单单今年,我们就已经在英国市场发布了四款重要的新车型,这些车型将会对我们的产品阵容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雪佛兰科鲁兹五门掀背车

  在动力装置方面,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将提供与轿车款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择。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一款1.6升或1.8升的汽油发动机,这两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24马力和141马力。当然,欧洲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新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信息目前尚未公布,预计要等到该车临近上市时才会公布。目前,这款科鲁兹掀背车还没有计划登陆美国市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