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汽车BC301Z上市在即 图文详解B301Z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北汽BC301Z图为北汽BC301Z

  在日趋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已经变得愈发理性,如今,逐步具备了丰富汽车知识和主见的消费者们,更是已经有了对“诚意车型”的评判标准。作为一款汽车,提供了多少配置是消费者真正所需求的,又汇集了多少功能是消费者乐于买单的……,一言以蔽之,消费者花钱是否买到了最大价值,恰恰说明了这款车所具的诚意。

  作为北京汽车在紧凑型两厢轿车市场的开山之作,BC301Z将“必须具备可以与合资品牌相媲美的技术和品质,树立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品质新标杆”,彻底颠覆自主品牌小车“低质低价”的传统印象,重树自主品牌Ao级车型价值新典范,作为产品目标,从设计理念、品质塑造、科技装备等方面,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最具诚意的小车。

  造型时尚  十足奔驰范儿

图为北汽BC301Z图为北汽BC301Z

  BC301Z的外形设计突破了传统紧凑型轿车的格局,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秉承欧洲前沿设计理念,极具动感的楔形车身造型,一体式飞翼型前保险杠与“北”字家族轮廓完美融合,将北京汽车大气、进取、创新、信赖的精神展露无遗,动感犀利的俯冲式腰线,贯穿车身,传承雕塑理念,刚劲有力,让炫动之美无限延伸。

  不仅如此,在其动感炫目的造型中还蕴含着同级车型中鲜有的人性化功能,其车头两侧凌厉、深邃的鹞式前组合大灯,与独立透镜完美组合,智能化照明系统在不同路况都可以未感先知。自动折叠外后视镜集成滑翔机翼式转向灯及电加热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

  BC301Z对顾客的诚意还体现在其充裕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上。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BC301Z内部却丝毫不显局促,尤其前后排座椅的腿部以及头部空间。同时车内搭载了多达23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所有车内杂物能够井然有序的安放其中;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形式能够根据不同需求随意拓展储物空间。

  大厂风范  配置很给力

图为北汽BC301Z图为北汽BC301Z

  BC301Z内部设计将精致简洁的欧式设计风格与人性化设计理念最完美的结合。驾驶舱中控台以及仪表板采用了最佳人机工程布置,在满足驾驶员操控便利的同时,最大程度兼顾了副驾驶位置乃至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使其同样能够方便触及所有功能键位。此外,其采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操控按钮,实现驾驶员零视线转移,让一切尽在掌握。

  在配置上,BC301Z可谓相当给力,尽显大厂风范。车内数字化的科技感,时尚化娱乐的潮流感得到很好的体现。不仅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装备了同级领先的6.5英寸触控显示屏,集成GPS导航功能,及数字全息倒车影像系统,而且具备兼容iPod等多种音频和视频播放格式,令驾乘者的语音娱乐无处不在。

  同时,全新一代国际同步双总线控制系统,可与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无线连接,让驾驶者随时掌握车辆行驶状况,无线遥控车辆部件,让你的物联网生活更加便捷。尤为值得称道的是,BC301Z是唯一装备有CCS 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的紧凑型轿车,这一功能让长途驾驶变得倍感轻松。

  同级领先的配置,体现的是北京汽车提供一流驾乘感受,打造高端品牌的拳拳诚意。

  六位一体  安全配置相当厚道

  安全永远是买车人关注的焦点。在安全上下足功夫,是企业对顾客、对社会负责任的表现,也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赶超合资品牌、不断向上发展过程中必须关注的焦点之一。

  作为A0级两厢的高品质家轿,BC301Z的安全配置尽显诚意。其六位一体的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融汇国际领先的安全设计理念,在同级车中堪称高配,厚道可靠。其中Pre-Safe主动安全系统标配了ABS+EBD刹车优先系统,以确保安全永远优先;被动安全系统采用高强度防撞车身以及前后防撞梁,配备6安全气囊、油路自动切断,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作为北京汽车基于萨博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萨博品质管理潜心打造的紧凑型轿车,BC301Z可谓“未买先热”,细数其诸多亮点(此处略去一千字),让人着实感受了北京汽车厚积薄发的造车诚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