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备受关注 东风日产“新阳光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8:31   天府早报 字号:

  事件

  “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好久到哦?”

  “新阳光提车会不会等很久?”

  “新阳光可以加导航吗?”

  近段时间,记者走进成都任何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总会听到消费者对新阳光的各种各样的追问。由此可以看出,虽然各家经销店连新阳光的展车都没有,但是依然备受消费者关注。

  不过,早报记者也从东风日产方面得到了最新消息,在下周首批东风日产新阳光就将出现在成都各家经销商的展厅,届时成都消费者将第一时间领略到日产最新全球战略车型的独特魅力。

  电话预订忙下周就到店

  记者走访时了解到,目前市场对东风日产新阳光的关注度超出了经销商的预期。“12月21日新阳光上市第一天,我们前台销售就接到了八九十宗关于新阳光的咨询电话,相当于以往几天的电话量。”港宏日产机场路店的现实场景里告诉记者。

  实际上,港宏日产机场路店遇到的情况并不是个案。记者粗略统计后了解到,成都7家东风日产经销店新阳光上市第一天的来电量大概在400个以上,这意味着新阳光仅亮相一天,在成都市场已经拥有了400名潜在客户。而在广州市场的新车效应更为明显,据当地经销商透露,广州车展期间新阳光的订单占到了东风日产订单总量的近60%,成为当仁不让的“新生力量”。

  对此,一位成都东风日产经销店的负责人表示,新阳光能够有如此强劲的销售势头,主要得益于其精准的定价。作为一款如梦境的中级家用车型,新阳光覆盖了8万元~12万元区间,最低款车型如果加上东风日产承诺的节能补贴还不到8万元,绝对是正中消费者下怀。据该负责人透露,新阳光将在2011年1月7日左右到店,目前各店也接收到了大量订单,随后将按照订单顺序进行交车。

  豪华版不到10万元畅享生活

  由于很多消费者并没有实际接触过新阳光,对其配置特点也不是很了解,因此早报记者也提前为消费者做了一番比较,让消费者在下周接触新阳光时可以“有的放矢”。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阳光共有六个级别,均搭载HR15DE日产最新的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5XE舒适版价格为8.28万元和9.28万元,1.5XL豪华版则为9.28万元和10.28万元,而顶配车型1.5XV尊贵版价格为10.28万元及11.28万元。“我认为卖得最好的车型应该会是豪华版的两款车型。”记者询问东风日产经销商销售人员时得到这样的回答。销售人员解释说,虽然每款车型的差价在1万元,但是豪华版车型已经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无钥匙系统、电动天窗、后排出风系统等高端配置,这些都是新阳光的卖点。并且他认为,10.28万元的自动挡车型还搭载了新一代CVT变速箱,不仅带来便利的驾驶感受,在油耗方面甚至比手动变速器还低。再加上3000元的补贴政策,让家庭消费者用不到10万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主流中级车型,而且在配置上也丝毫不少。

  编者按>>> 

  东风日产认为,新阳光的空间优势足以让其领跑中级车市场,即使是低配车型在各方面也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这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东风日产表示,预计新阳光首月销量就将突破1万辆,现在工厂排产已经全面向新阳光倾斜,以加快消费者的提车速度。 刘学晓

(编辑:肖声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阳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