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南豪车市场火热 宾利广州车展7天售出18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宾利宾利
宾利宾利

  第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作为本年度国际车坛最后一个重要的车展,几乎云集了全球所有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慕尚,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欧陆超级跑车、专为中国市场定做的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以及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欧陆飞驰(四座)四款车型强势出击2010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开幕头一天,一对神秘年轻夫妇便“秒杀”了一辆价值548万的慕尚。而随着本届车展的完美落幕,此次参展的英国皇室御用轿车品牌的宾利汽车4款车型也共创造了18台的成交量。其中价值548万的慕尚售出8台,378万的欧陆飞驰,398万SpeedChina极速版及508万以上欧陆超级跑车共销售10台。全线产品火热的销售势头,为车展上坐镇华南市场的广州宾利汽车画上成功圆满的一笔。

  据宾利汽车华南区总代理广州宾利的销售经理余先生介绍,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每天都有客户预订宾利的轿车,仅仅车展的头三天,慕尚便已售出3辆,378万元的宾利欧陆飞驰售出4辆。本届车展还有一现象就是买主除了来自广州的,还有来自东莞、中山、佛山三地及广西南宁、贵州的客人,有从事金融、地产的,也有从事酒店、家电生产、纺织的企业老板,他们大多表示,购买宾利不仅可以用作日常商务贵宾接待及出席重要宴会场合,还别具意义,一个来自中山的老板购买了一辆欧陆飞驰作为对自己在2010年的“成就奖”。

宾利宾利

  另一方面,对于一直备受年轻人青睐的顶级超跑,也是各地历届车展的主要看点之一,也是年轻富豪扎堆的主要据点。据了解,今年在广州车展扎堆推出的70余款新车中,云集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这些世界顶级跑车品牌,而售价508万的特别颜色翠鸟蓝色的宾利超级跑车是亚洲区首发,更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广州宾利销售经理余先生透露,在广州宾利华南区的销售蓝图里面,双门超级跑车是未来华南区销售的拳头产品,除具有超高品质的内饰外,还具有560匹以上的马力。宾利超级跑车在广东的中山、东莞等经济发达的地方都有售出记录,今年新推出的超级跑车于11月份广州巡展期间,已经被一位宾利的忠实顾客即场购入,本届车展展出的翠鸟蓝色的宾利超级跑车亦已经被买主预订,超级跑车未来在华南市场还有非常大的潜力。

  从英国皇室的御用轿车,到全球贵族精英的必备用车;从第一辆宾利落地中国,到现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从本届广州国际车展首日被神秘夫妇“秒杀”,再到7天创18台的销量,宾利汽车在中国超豪华车市场不断刷新着纪录,这种不断地超越,源于其永不退色的汽车制造理念——低调奢华,永不妥协。广州宾利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销售火热,也许只是2011年华南地区超豪华车市场的“餐前酒”。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