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自主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一汽登陆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21日至27日,2010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将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三大车展之一,广州车展辐射汽车消费高度成熟的华南市场;基于对此区域消费者的高度重视,本届车展,中国一汽汇集了自主品牌中高端重点车型和纯电动概念车E-coo参展,经济型城市SUV典范展品——森雅S80(配置 图库 口碑),也借此机会首发上市。届时,新近获得2010年度消费车型盛典“2010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 桂冠的一汽T系列发动机将被放置在显著位置,接受广大参观者的品鉴。强大的展品阵容,精彩诠释了中国一汽对未来汽车生活的品质追求。

  此次广州车展,中国一汽特别搭建了逾2000平方米的二层整体室内展台,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腾、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森雅等10余款自主品牌精品汽车及自主研发的4套动力总成形成集群优势,从各个角度展示着中国一汽近年来的自主成果,全面演绎着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的参展主题,体现了建设有国际竞争能力的“自主一汽、实力一汽、和谐一汽”的超凡实力。

  在中国一汽展台最显著位置,摆放着代表我国汽车工业最高研发、制造水平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元首级座驾——红旗HQE礼宾车。红旗自诞生以来,一直作为国家礼宾车接待各方外宾,拥有“国车”美誉。前高后低的船形车身、对开式车门以及3排侧窗的造型、前栅格的扇形设计、前伸式前灯……红旗HQE礼宾车在保留这些浓郁的中国特色元素的基础上,针对新时代审美观进行调整,整体印象动感而内敛;同时,红旗HQE礼宾车在发动机、底盘、车身、空调、电控、防弹、制造技术等七大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同样备受瞩目的当属中国一汽在本届广州车展隆重发布的经济型城市SUV典范车型——森雅S80。森雅S80定位于城市入门级SUV,整体风格时尚运动,前脸的镀铬中网与前大灯线条构成了流畅时尚的第一视觉,LED日间行车灯与新设计的尾灯前后呼应,整车车身均加装了具备运动元素的包围,更具运动感,增添了个性。仪表显示屏采用炮筒式造型,并且用银质框镶边,运动气息十足。同时,该车动力充沛,操纵灵活,更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其扭矩峰值141牛·米,离地间隙200毫米,转弯半径仅为4.7米……森雅S80的问世,将彻底改变入门级SUV市场格局。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联手跨入“万级俱乐部”,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中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时尚、动感的都市多功能车森雅M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充满活力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2(配置 图库 口碑)均主打都市年轻人群,是都市“时尚达人”享受品质汽车生活的最佳选择。

  随着节能环保观念日渐人心和政策扶植的逐步到位,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驶入快车道。在新能源及节能汽车领域,中国一汽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技术储备。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的纯电动概念车E-coo也出现在广州车展上,采用仿生学设计的E-coo不仅外观可人,更体现了中国一汽致力于未来人、车、环境三者协调共生的造车理念。

  在新技术展示区,中国一汽展示了2套科技密集、自主研制的动力总成和新近获奖的T系列发动机。一汽T系列发动机源于一汽技术中心的突破性研发,由天津一汽内燃机公司精心打造;该系列发动机采用了VCT-i技术,拥有传统发动机不能比拟的优势,在技术、动力、油耗、品质等方面取得一系列突破——比传统发动机动力提升35%,油耗低10%,历经超过600万公里的超强可靠性测试。新技术展示区的展品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强大而全面的自主研发能力,也展示了近年来中国汽车企业在动力领域的长足进步,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认同感。

  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自今年北京车展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中国一汽在“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内涵引领下,强化品质管理,充实技术积淀,不断推陈出新。用科技之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优品质的汽车生活,是中国一汽的不懈追求。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