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微车市场大势所趋 小贵族的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5: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近一段时间,双环汽车旗下的小贵族销量攀升,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小贵族到底有何长处能让消费者们如此追捧呢?编辑对此进行了调查分析。

  微车市场,大势所趋

  在城市,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汽车成了千家万户日常出行的必备工具。在空间资源的日益珍贵和人们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下,消费者们在选购汽车时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实惠性、轻便性和实用性,不再为了面子而只挑选动力性能一流却价格昂贵的进口名牌汽车。而小巧轻便的微型车,则以体态灵活、道路和车位的占用面积少、外形多靓丽可爱等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城市消费者的青睐。同样在农村,微型车也成了很多农民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因为它们价格便宜,售后维修服务价格低,油耗低,又能适应农村颠簸狭窄的土路和小巷。以小贵族为例,它200mm的高离地间隙,使得奔跑起来没有地域限制,能在颠簸不平的乡间小路上穿梭自如。另外,国家也出台了诸多政策来引导汽车走向微型化。因此,作为微型车中的代表品牌,小贵族当然更能得到更多的关注。

  个性魅力,特立独行

  小贵族拥有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左右两边向上翘起,活像一张咧开大笑的嘴;椭圆型的组合前大灯也非常新颖漂亮,晶亮的远光和近光,橙黄的示宽,罩上向外凸出的灯罩,宛如一对调皮灵动的大眼睛,敦厚的造型显出几分卡通意味,从正面看去,就像一张活泼可爱的孩童的笑脸。小贵族的套彩车身同样吸引人:成熟的黑,质感的银,搭配起媚惑的红、纯净的蓝、清新的黄、优雅的白,便产生了各具特色的个性魅力,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爱好和不同的审美观,但定会钟情于小贵族的其中一款。在追求时尚、崇尚个性的当今社会,娇俏可人的小贵族尤其受到了年轻一族的欢迎。

  安全性能,卓尔不群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微型车时都会担心它的安全性,这种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微型车一旦发生追尾和直面相撞,恶性事故较其它车种要高出很多。以至于微型车给很多人留下了“危车”的印象。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贵族在安全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足以成为微型车之中的楷模。

  小贵族195的大轮胎,宽轮距,美丽的“大脚”看上去结实又稳健,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加强型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四通道的ABS+EBD刹车系统保证了意外到来时能够迅速又平稳地停车;铠甲车身结构:侧围板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车身骨架上半部全部为3层结构,下半部为4层结构,整体铝合金三维拉弯成型车门骨架,两道铝合金防撞横梁与铝合金骨架焊接成整体高强度的车门框架结构,大大提高了车门侧防撞性能;小贵族还配有电子双安全气囊,能极大程度地提高意外发生时车内人员的安全性。所以,您无须担心小贵族这部微轿跑车会存在什么安全隐患,它卓越的安全性能会全力庇佑您的出行。

  靓丽,安全,前卫,实用,除这些优点外,小贵族还具备微型车惯有的环保、节能、灵活、轻便等优势。小贵族已然成为当今汽车世界的时尚宠儿,您是否也愿意成为这时尚中的一员?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