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 广州车展 >正文

雪佛兰环保三先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11: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绿色环保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他的伟大意义不在于响亮口号,而在于真诚实践;不在于一时的热血沸腾,而在于坚持、热爱和激情。在12月20日开启的本年度最后的汽车盛宴——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将携手旗下10款车盛装亮相,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是1.0L个性环保车SPARK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全民环保车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概念车,以及全球环保科技先锋volt沃蓝达。他们分别代表着现在、将来和未来,他们是个性的、时尚的、动感的,或者高科技,从中可以看出雪佛兰年轻活力、自信睿智的品牌形象;也能看出雪佛兰对环保的热爱,并将这份热爱付诸行动的努力和坚持。

  Volt(配置图库口碑论坛)沃蓝达量产车——全球环保科技先锋

  作为汽车电气化之路的先锋车型,雪佛兰Volt沃蓝达量产车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在全天候、全路况下行驶的增程型电动车,并且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电动车行驶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短的顾虑。雪佛兰Volt沃蓝达可以通过标准家用220伏电源为车载电池进行插入式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它能够完全依靠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量来驱动车辆,并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车载发动机发电机将自动启动并为其继续提供电能驱动车辆。通过车载发动发电机的持续供电,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最大总行驶里程可达到606公里。

  赛欧电动概念车——老百姓真正买得起的时尚新能源小车

  10年前,上海通用汽车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普通家庭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汽车” ,于是中国诞生了第一辆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轿车赛欧;10年后的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再次许下愿望,“希望中国的普通家庭有一天能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于是赛欧电动概念车Sail-EV应运而生,并力图成为老百姓真正买得起的新能源小车。

  据悉,Sail-EV将会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这款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拥有年轻时尚的动感造型、高安全性、高能量转换效率和高综合性能等出众特点,在创新设计理念与汽车的实用性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事实上,当环保成为全民的而非菁英们的,环保才具有了其本真的意义。

  全新SPARK斯帕可——倡导一场1.0的环保潮流革命

  然而无论是Volt沃蓝达,还是Sail-EV似乎都与现实存在一定的距离。当前眼下,我们又能拥有什么呢?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一款突破设计、运动激情、个体独特的进口新车,将引领车市进入一场1.0的环保潮流革命!

  其实,对大家来说,SPARK斯帕可并不陌生,他就是《变形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2》电影中博派汽车人SKID的原型车,这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宣布售价。

  作为一款充满灵感的个性化高端微车,SPARK斯帕可集颠覆传统的造型设计、丰富多样的功能性配备以及高效环保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看似“微”不足道,却淋漓尽致地凸显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三大产品设计理念。

  与传统小车相比,雪佛兰全新SPARK斯帕可以1.0升绿色排量引领汽车时代的环保潮流,低碳但不低调,为推崇个体独特性的前沿年轻群体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车内空间,在满足潮人先锋对于环保苛刻要求的同时,尽享雪佛兰独有的驾驶性能和乐趣。SPARK斯帕可用自己的语言告诉大家,原来环保也可以这样个性有趣!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Vol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