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奔驰东莞再添新店面 华南旗舰店落户厚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7:53   南方日报 字号:

  近日,奔驰在东莞再添新店,华南地区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东莞聚星行奔驰已正式通过奔驰厂家的严格考核,并且开始营业。新店位于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新车展示厅整体造型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德国奔驰的设计风格,近乎完美的建筑构造集展示、洽谈、精品收藏等多功能于一身。展厅内车型齐备,无论是经典尊贵的轿车、潇洒的跑车到动力澎湃的越野车也一应俱全。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新车展示面积超5000平方米,售后车间6000平方米,售后工位30多个,停车位180多个。

  据聚星行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作为本地区汽车行业的领跑者,聚星行奔驰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规范的经营管理、优质的服务品质,以及全球统一形象标准的理念,力求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的价值。聚星行奔驰将为成为东莞首屈一指的汽车服务品牌企业而努力。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