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11月泰国汽车销量增38% 全年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6: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泰国分公司内部人士透露,2010年11月泰国汽车销量将同比增长38%至78,874辆。

  据统计,2010年1-11月泰国汽车销量为70.7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48.3%。据了解,该数据已经超过了泰国历史上最高的汽车年销量纪录,即2005年的70.3万辆。

  据报道,泰国汽车市场的汽车绝大部分汽车都于本地生产,而泰国也成为了东南亚地区重要的汽车产出国。

  据悉,日本汽车企业丰田和三菱近期都加快在泰国投资建厂的步伐,该公司计划2011年将其在泰国工厂的年产能提高20%至60万辆。而三菱汽车公司则表示,该公司计划对其在泰国第三工厂投资5.32亿美元,投资将用于生产紧凑车型。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