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新浪汽车独家试驾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7   新浪试车[ 微博 ] 字号:

  总结篇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版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版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版在产品配置方面上,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 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在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 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车贴,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12月15日,“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 全国巡展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一次足迹遍及全国的区域文化探寻之旅。“骑士之旅·发现中 国之美”全国巡展足迹将遍及河北、江苏、广东、湖南、云南、陕西、四川共七大区域,并通过网上图片征集的形式,探寻具有区域特色 的人文民俗、自然风光、神奇建筑、地方美食等能体现“中国之美”的元素,进一步宣传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这是继“丝绸之路 骑士之旅” 后,海马骑士围绕文化主题开展的又一大型营销行动。与传统巡展活动不同的是,“骑士之旅 发现中国之美”结合了“丝绸之路 骑士之旅”成 果展、“发现中国之美”线上征集招募以及区域特色路线试驾等众多元素,是一次全国性的立体化巡展活动,也是海马骑士文化营销战略的一次新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