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正文

MG6两厢版泉州优惠6000元 送6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9:05   东南早报   字号:

  笔者最近从MG泉州盛元经销商处获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上汽MG以及泉州盛元的青睐与厚爱,MG泉州盛元节前最后一波促销风暴,城市越野跨界车 MG3SW 最高优惠现金13000元,仅此两台(皇家蓝与骑士黑),限时限量。而MG6两厢版以6000元现金送6000元礼包,恭庆新禧,MG6三厢版购车可享6000元豪华礼包。到店有礼,赏车试驾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1月份上海汽车,实现主流认同、兼顾个性审美的 MG6 Saloon(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版)全国上市且接受预订,并对外公布了6款车型售价:1.8DVVT MT舒适版12.78万元,1.8DVVT AT舒适版 13.98万元,1.8DVVT AT精英版14.78万元,1.8T MT精英版15.28万元,1.8T AT精英版16.48万元,1.8T AT 豪华版18.98万元。力争唱响兔年中级车市场开春大戏的MG6 Saloon,不仅为国内消费者献上超强产品力及超高性价比的主流之选,更是以最低仅 12.78万元的起价宣告了与MG6 Fastback交相辉映共同演绎 “MG6双子星战略”。  (本记)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