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A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A级车在京最高优惠近3万 B级车优惠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周,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刚上市不久的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在京最高优惠达到28000元,而B级车目前优惠接近6万元,但B级车入门级车型由于配置增加,指导价从此前的28800元增至300800元。目前,奔驰A180刚刚到店,之前主销的都是A160车型。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B200时尚型 300800元 258000元 50000元加全险
B200动感型 319000元 289000元 30000元加全险
B200豪华型 358000元 328000元 30000元加全险

  目前,尽管A级车在4S店处暂无现金优惠,奔驰经销商表示尽可以赠送全险,价值8000余元到10000余元。同时,目前现车以A160为主,颜色也较为齐全,A180目前可预订,现车在本月也会陆续到货。

  不过,目前在亚市的二级经销商处,A180车的优惠则已超过28000元,而A160也可优惠18000元,优惠完后在22万元左右。且亚市的二级经销商表示,A级车自上市伊始就可以有现金优惠,据悉,亚市的奔驰车源很可能来自外省的奔驰经销商。

  相对于A级车,奔驰B级车的优惠幅度要大很多,且指导价为288000元的奔驰通过增真皮座椅和足以电加热等配置,实现价格升级至300800元,目前,这款入门级车型可优惠258000元,对于北京的客户还可再赠送一年的全险,优惠幅度达到6万元。

  不过,经销商表示,目前奔驰B级车主销的是指导价为319000元的中配车型,其在入门级车型上增加了天窗和倒车雷达等配置,目前可优惠3万元左右至289000元,对于北京的客户还可再赠送一年全险。因而优惠也超过4万元。而对于指导价为35.8万元的顶配车型,经销商表示,由于性价比较低,消费者需求很少,因而已经较长时间未进货。

  经销商表示,由于A级车目前在一级经销商处是没有现金优惠的,因而在B级车大幅优惠的情况下,两款产品价格差已经很小,不可避免存在竞争。不少经销商也更建议选购奔驰B级车型。 作为奔驰的入门级产品,A级车拥有同级车中最高的安全配置,其配备1.5L和1.7L两款发动机,更偏向个人使用。

  而奔驰B级则更偏向家庭使用,定位为豪华运动旅行轿车,其选用2.0L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每缸两气门,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185Nm,从2000转/分起就能够提供不错的扭矩输出。搭配CVT无极变速器,前置前驱,这应该是奔驰家族之中最为简单少见的一种平台,不过它的驾驶感觉并不差,最高100千瓦的发动机在油耗上做的非常出色。

  奔驰B 200的门把和裙侧部分更加宽大,并进行了同色处理,三页式镀铬进气格栅上醒目的三叉星徽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而宽大的后视镜转向灯、带镀铬镶圈的一体式雾灯以及色彩亮丽的LED尾灯也为B 200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B 200动感型的内饰,中控台两侧有两条亚光磨砂金属材质的装饰条,中央镜面数字显示屏下面则是标配的带蓝牙功能的Audio 20 CD收音机,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选装AUX-IN音频输入端口连接iPod,在驾驭中享受美妙的音乐。

  文/远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