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新浪汽车独家试驾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9:07   新浪试车[ 微博 ] 字号:

  外观篇

  海马骑士丝路版的外观与其他车型一致,整体采用简洁的弧线勾勒,构成了优雅而动态的轮廓特征,从大灯延伸至车尾的凌厉腰 线,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使整车颇具动感,整体冲压成型的一体式轮眉及侧包围很有肌肉感。

海马骑士前脸外观海马骑士前脸外观

  海马骑士的前脸设计比较和谐,既不过分张扬,也不内敛比较符合大众审美观。鹰眼晶钻大灯比较时尚,充满了力量和动感,近 光灯带有透镜,并有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功能,使得不同载重下,车灯照射范围都能调至合理区间。

海马骑士中网海马骑士中网

  盾形进气格栅与鹰眼大灯相互呼应,构成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给人稳重威严的感觉,面积硕大的下进气格栅不仅更具气势, 同时也能给发动机带来更高的散热效率。

海马骑士侧面外观海马骑士侧面外观

  海马骑士的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宽厚的轮眉不仅使得整车视觉宽度更大,而且也颇具力量感,比较符合一款SUV的设计理念。16 寸的铝合金轮毂造型简约大方,后轮眉配有挡泥板,而前轮却没有。

海马骑士尾部外观海马骑士尾部外观

  车尾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简洁,除了尾灯、LOGO、型号标识以及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之外,没有过多的装饰比较简约。后保险 杠下部采用了黑色塑料,也是为了节约日后的维修成本,小剐蹭免去了补漆的烦恼。

海马骑士外观细节海马骑士外观细节
海马骑士外观细节海马骑士外观细节

(编辑:王子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