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美电动车蔚然成风 施瓦辛格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2: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在“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主题下,新能源汽车将是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尤其是这款一直被施瓦辛格施以高度关注的新能源汽车——电动小贵族。

  提起阿诺·施瓦辛格,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有不少人知道,这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曾经的好莱坞世界的传奇人物,也是个有名的环保主义者。在去年,加州政府推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加州打造为世界电动车之都。施瓦辛格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世界上防止全球变暖和开发可再生能源的领头羊。当地政府会实施一系列开创性的措施以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加快安装街道和室内充电网点,鼓励企业在办公处修建充电站等。绿色科技亦将慢慢成为加州数百万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双环通过与美国专业电动车制造商合作,使普通版电动小贵族在美国率先批量上市销售,仅今年上半年就已销售三千多台。而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双环将展出2011款的高速版电动小贵族。它的时速达到了105公里以上。除了在安全性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外,针对更换电池难,充电难等问题,新款电动小贵族还进行了机械手更换电池、多点充电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充电时间缩短了好几倍。

  在去年10月份,电动小贵族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举办的ALT汽车博览会。在参展的几天中,电动小贵族以其优良的性能和环保节能的优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掌声,施瓦辛格也对电动小贵族伸出了赞赏的大拇指。而现在,新款高速电动小贵族在美国正式上市,再次吸引了施瓦辛格的目光。下图是他与双环汽车在美国的经销商亲切握手,了解新款电动小贵族的相关性能和销售情况。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