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丁磊:GL8的领导地位不会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0:26   华夏时报 字号:

  记者:面对众多后来者的挑战,GL8的优势在哪里?

  丁磊:全新GL8豪华商务车是上海通用和泛亚技术中心花三年心血推出的旗舰产品,是继新赛欧后由上海通用和泛亚主导研发的第二款全新车型。这款产品集中了几乎所有豪华车的常规配置,体现了别克品牌“全球科技,全新别克”之精髓。相信GL8会重现刚引入时的绝对领导地位。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未来别克品牌的发展方向?

  丁磊:别克面临着新的发展,围绕五年战略规划,我们在品牌、产品上都有非常强劲的支持方案。目前能说的是,未来别克将成为中国强势的豪华品牌。GL8豪华商务车的诞生正是全新别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后五年甚至十年,别克都将按照这一思路发展。

  记者:在上海通用的官方网站上,有一条醒目的标语“国内领先,国际上有竞争力”。您认为参与国内竞争与海外竞争哪个更重要?

  丁磊:与拓展非竞争性市场空间和规避竞争相比,创造并攫取新的需求或许在蓝海战略里更为高明。过去,参与海外竞争这个目标无疑比较遥远,但从今天来看,上海通用的各项指标放在全世界任何国家都是非常健康、优秀、有竞争力的,无论是财务表现还是市场销售。我们希望别克到世界级的范围内进行全面竞争。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