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欧宝

欧宝安德拉

Opel欧宝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户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57   信息时报 字号:

  11月28日,Opel欧宝汽车亚洲最大旗舰店——湖南德宝欧宝4S店在长沙盛大开幕。此外,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户湖南长沙,不仅反映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也是欧宝汽车洞察市场机会、布局中国二线城市的重要举措。

  新落成的德宝4S店建筑面积达6000平方米,无论是面积还是规模都可谓亚洲最大,设备和装修水准也都达到了国际一流店面的建店标准。湖南德宝欧宝4S店董事长王培民先生讲述了湖南德宝人8年的创业历程,“正是因为湖南德宝人的不懈努力与执着追求才有了‘亚洲最大’的傲人的成就。”在此次新店开幕庆典上,欧宝111周年特装版Antara安德拉也闪亮登场。它安装了IRMSCHER为其量身定做的侧围边、扰流板等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排气管则采用了非圆形的4管设计,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宝安德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