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奠基 每年产能将达8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8:43   信息时报 字号:

  11月5日上午,Honda合资企业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第二工厂奠基仪式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举行。第二工厂最终生产能力按照24万台/年进行设计,在2012年下半年第二工厂投产后,将陆续投放新车型,初期生产能力为10万辆/年,次年达到12万辆/年,计划阶段性地逐步扩大生产能力。湖北省、武汉市的领导,以及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Honda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出席了奠基仪式。

  东风Honda第二工厂与现有工厂同样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将新建包括冲压、焊装、涂装、合成树脂、发动机装配、总装、整车检测七大工艺生产线,以及商品车库区、污水处理站、再循环利用中心、综合办公楼等辅助设施。

  2012年下半年东风Honda第二工厂投产后,结合广汽本田和本田汽车(中国)的产能,Honda在中国的汽车总产能将达87万辆/年,2013年将达到89万辆/年。Honda将进一步强化生产和销售体制,完善产品线,不断应对中国市场未来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