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启动华夏文明探访之旅 将长期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北京现代主办的华夏文明探访之旅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站,继恒山、华山之后,10月27日,记者随探访之旅车队转战中岳嵩山,寻访了嵩阳书院、告城等文化遗迹。此次北现华夏文明探索之旅是汽车行业内继“BMW中国文化之旅”、奥迪的高端音乐节、凯迪拉克的世界代表性文明之旅、大众“ThinkBlue。蓝·创未来”等活动之后,又一个以文化为主题的大型企业活动。三山五岳不仅代表着中国文化地标,同时还被国人视为精神家园的重要部分,因而该活动刚一启动,旋即得到业内外乃至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北京现代华夏文明探访之旅活动将作为一个企业的品牌活动长期进行。

  作为2009年以94%的增幅成为合资企业增速第一名的北京现代,2010年9月,产销双双突破7万辆大关,北京现代对于这样的业绩并不满足,不仅追求产销的数量,更要追求质量。2010年北京现代推出了“内涵式增长管理创新年”的新目标,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形象。2010年,北京现代顺利跻身200万俱乐部,随着第三工厂的投建,北京现代即将构筑起冲击百万的年产销体系。

  200万市场保有量的积淀和品质口碑的积累,伊兰特、悦动、ix35和瑞纳等优质产品积淀的广泛拥护基础,已经为北京现代品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何进一步发挥产品力,如何通过文化附加值等方式提升品牌力,增强公众对企业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是北京现代品牌提升的重要课题。“形而下者谓之器,形而上者谓之道”,在有形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北京现代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但企业生生不息的发展,还需要为品牌注入文化元素,大型文化公益类活动,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蒋雪莲记者文雅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