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北京地区2011款长安铃木雨燕到店(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7:1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雨燕
2011款雨燕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安铃木北方新兴马甸4S店了解到,2011款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已到店销售。感兴趣的消费可以到店看车。

2011款雨燕前大灯
2011款雨燕前大灯
2011款雨燕前格栅
2011款雨燕前格栅
2011款雨燕内饰
2011款雨燕内饰

  2011款雨燕采用新型设计的宽幅V型时尚前脸,融合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通过对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银色横杠雾灯装饰、前保险杠、更具活力的运动化蜂窝形进气栅设计的优化组合给人强烈的力量感和更具侵略性的视觉冲击力。新款晶炫后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彰显个性的弧形全红尾灯晶莹剔透,立体感强。尾灯周围圆形反射体环环相扣、大气协调。此外,2011款雨燕车身新增了前后运动包围和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

2011款雨燕尾灯
2011款雨燕尾灯
2011款雨燕
2011款雨燕

  2011款雨燕CD操控面板经过了重新设计,按键布局更加合理。旋钮与银色按键组合协调。在原有CD功能基础上,新增了MP3光盘播放功能和SD卡插口,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乐,符合了现今音乐日趋数字化的流行潮流,扩大一次性播放的音乐容量,大大满足了用户娱乐需求。

  2011款雨燕采用1.5L排量M15A发动机和1.3L排量G13B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方案,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63千瓦和76千瓦。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